已经四连,艺术不是让我们发现什么,而是让我们找回什么,艺术给了我们艺术的眼睛,让我们看穿那些美女画皮。

记得当时看完流浪地球之后兴高采烈来到豆瓣,看到满眼的差评,而且点赞都是前几位,那种愤怒和疑惑是前所未有的。

现在看来,辣鸡永远是辣鸡,为垃圾指鹿为马的人也只会进入历史的下水道里。

up说的核能可控制我觉得很有道理,但在我看来只是人类文明提升的一部分——能源升格。

我觉得还需要其他几大升格:

思维升格:全新思维方式,全新思考能力,相当于操作系统的刷新。

寿命升格:现在的老龄化是全人类的包袱,未来,一百岁的青年人可能成为人类的主力军。

我想,如果人类达到了肉体,思想,科技三大升格以后,会进入文明的下一个阶段,真正的第二层文明阶段(假设现代文明是人类文明的第一阶段——地球村阶段)


中国的科幻时代即将到来?《三体》动画化与《流浪地球》之成功,必是星火燎原! 《灵笼》等科幻动画将主导建立中国动画文化? UP主: 无毒放心奶 https://www.bilibili.com/video/av60241462?share_medium=android&share_source=more&bbid=BC47F539-6FAD-4759-83C1-BFBFF49EDAFC16826infoc&ts=1565675955946


评论
热度 ( 1 )

© 有思想的芦苇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