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多喷他的人可能是三观不同或者是生活环境不同。

不过我是理解的,也是赞赏的。

这个大叔的行为更大程度上不是冲这个人利益去的,而是社会价值。

他的诉讼被网上广泛播放,引起讨论和关注,本身就是一个非常好的普法行为。社会意义远远大于个人意义,喷他的人只是根本看不到这一层,只看到了区区四分钱而已。

[微笑]

#普法##普法栏目##维权##维权难##消费者权益日#

4分钱的官司?这还真不是钱的事! 呼吁人们群众要对非法侵害自己权益的事说:“不”!依法维权 UP主: 格桑花给你 https://www.bilibili.com/video/av60644776?share_medium=android&share_source=more&bbid=BC47F539-6FAD-4759-83C1-BFBFF49EDAFC16826infoc&ts=1566228271654


评论

© 有思想的芦苇 | Powered by LOFTER